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首秀7秒79晋级半决赛 引爆赛场飞人请观众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0: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 2010年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男子60米栏预赛争夺。刘翔以7秒79位列所在小组第三名顺利挺进半决赛,第四小组的史冬鹏和第五小组的古巴名将罗伯斯也都同样过关。

  作为上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刘翔在赛前就表示“这次不是谦虚,是真的不行,目标只是进入决赛”。昨天刘翔位列预赛第三小组第六跑道出发。当地转播电视台给了刘翔远远超出一般运动员的特写镜头,由于特地赶来的现场中国观众加油太过热情,刘翔在出发前一度请求观众能够安静一些。刘翔出发顺利,途中跑一般,最终以7秒79的成绩位列第三撞线。同组的俄罗斯选手波里索夫斗志甚浓,一路领跑,最终以7秒74获得小组头名。

  在其他几个小组的比赛中,刘翔队友史冬鹏以及主要对手特拉梅尔、奥利弗和罗伯斯均顺利进入半决赛。第五小组的罗伯斯更是在起跑明显落后的情况下轻松撞线,以7秒7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显示出极佳的状态。第二小组的法国名将杜库雷则因为中途崴脚,在跨过第二栏后就退出了比赛。

  本次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4日21点25分进行,决赛则在当日的23点25分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