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击败马龙获得直通资格 刘国梁批评王皓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0: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队内选拔赛昨天落下帷幕。张继科、刘诗雯分别战胜马龙、丁宁,分获男女冠军,并获得世乒赛的入场券。

  决赛中,对阵马龙一向处于劣势的张继科率先发难,取得首局胜利。马龙此后也不甘示弱,越战越勇。两人局分战成2比2。决胜局,张继科10比7拿到三个赛点,却被马龙扳到10平,且反超一分拿到赛点。最后时刻张继科没有手软连得三分,13比11锁定胜局。

  在较早前的一场半决赛中,王皓1比3不敌张继科。赛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毫不留情地批评了王皓,“王皓发挥得非常差,这不是输掉一场比赛,我看输掉的是信心,输掉的是斗志,输掉的是永不放弃的精神。”

  女队采取的是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决赛中,刘诗雯在局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丁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