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这次终于熬到好签 半决赛之前不会有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斯诺克世锦赛抽签结果日前揭晓,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首轮遭遇中国小将梁文博。丁俊晖签运不错,他在半决赛前不会遭遇实力比他高出一筹的劲敌,“终于熬到好签。”

  将于4月17日举行的世锦赛是斯诺克最高规格的赛事。共有四名来自中国的选手跻身克鲁斯堡的殿堂,参与竞逐。

  丁俊晖表示对抽签结果非常满意,“前两年打世锦赛,我第一次的首轮比赛是碰奥沙利文,第二次首轮比赛是碰梁文博,这次终于熬到了好签。”丁俊晖说。

  梁文博首轮对阵奥沙利文,对他来说如何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麻烦,将是主要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