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多哈举行 刘翔领衔中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3月12日电(记者杜健 王波)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1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赛,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651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当天在多哈的阿斯拜尔室内体育中心进行了男女400米、男女800米、男子60米栏、铅球、撑杆跳高等多个项目的预赛。

  中国此次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男子60米栏、铅球、跳高等11个项目中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在第12届西班牙巴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摘得冠军的中国“飞人”刘翔将和队友史冬鹏一起参加男子60米栏的比赛,他们将遭遇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状态正佳的美国人特拉梅尔等名将的挑战。

  教练孙海平在赛前表示,由于目前刘翔的脚伤尚未痊愈,这次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主要是参与。本次比赛的目标是进入八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