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林丹是羽球场的纳达尔 他具备好莱坞明星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0:18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每日镜报》记者罗伯·弗丘述评 其实英格兰人一点都不在意羽毛球。你尽可以大声地告诉世界,因为这不是个秘密,即使在羽毛球全英锦标赛本周正在英国伯明翰举行。

  一般来说,所有的好差事都应在伦敦举行。足球在温布利球场,橄榄球在肯纳姆;板球?在上议院开会的时候。

  作为伦敦附近的一个大城市,伯明翰其实很可悲。伯明翰的卖点相比伦敦就差了很多,拥有相当多的印度菜;通宵明亮的大商店;英国最复杂的高速公路系统,这里有个外号叫意大利面条路口。

  是的,很明显,伯明翰它不是一个适合举行一次大型的比赛的城市。

  是的,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如此不擅长的羽毛球运动,也许这就是这项比赛放在伯明翰的原因。我们国家关心的是什么时候把温网冠军拿回来,至于羽毛球,我们祈求上帝让林丹尽可能的多拿冠军吧!看在我们把这项公开赛坚持了一百年的份上。

  但我们还有机会,严肃地说,我们的双打曾经在不久的过去辉煌过。

  埃姆斯和罗伯森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那一段时间英国人真的很喜欢羽毛球,因为,埃姆斯看上去相当有吸引力。可悲的是,我们的注意力逐渐开始减弱。埃姆斯退休后,我们彻底将注意力从羽毛球上放开。而埃姆斯也变得越来越胖。这是技术上的原因,因为她怀孕了。因此,我们再也没法东山再起了。今年的全英赛,本周三的上午,7对双打选手被淘汰,真悲哀。同样,单打比赛,会说英文的选手都没戏。

  我们没有理由来解释为什么这项由英国人带向世界的运动,英国人现在却如此玩不动。看看我们最好的选手之一安德鲁·克拉克,他的世界排名好像是第4552名。我们真应该退出这项运动,别丢大了。现在我们必须依靠小孩,如果他们厌倦了鲁尼,也许他们会操起羽毛球拍。可痛苦的是,鲁尼昨晚又进了AC米兰的球。

  也许我们应该责怪中国人?是的,至少应该责怪亚洲的羽毛球迷们,他们制造了太大的噪声,让英格兰选手在赛场无法集中注意力,即使英格兰人听不懂亚洲人在说什么。是的,这应该就是我们失败的借口。

  知道吗?英格兰球迷买票的同时总得到了“免费送一份印度咖喱”的承诺,他们还总以为这张球票其实是一张印度餐馆的餐票。

  其实这真的是一次世界大赛。而最让英国人兴奋的是,中国明星林丹的亮相。我们说他是羽毛球场上的纳达尔,性感,肌肉,目空一切。他具备一切好莱坞明星的气质。

  这位世界最佳男子球员,也是奥运会男单冠军,在英国我们对他只有一个要求,获胜后别脱衣服,英格兰女人最容易发情。 ★钟镛/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