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体操新星被禁参加奥运会 服用禁药被禁赛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3:20  新京报

  本报讯 由于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俄罗斯体操新星戈留诺娃被处以重刑,俄罗斯体操协会在当地时间10日宣布,将对戈留诺娃实行禁赛1年的处罚,并剥夺了她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现年17岁的戈留诺娃是俄罗斯体操界的希望之星,也是俄罗斯体操协会重点培养的对象。尽管年岁尚小,但却多次赢得俄罗斯全国体操锦标赛冠军和世界杯系列赛的冠军。

  戈留诺娃在去年11月份的俄罗斯体操锦标赛中药检落马,药检结果显示她使用了一种违禁药物。戈留诺娃对此解释说是因为服用了一种减肥药所致,而她并不知道这种减肥药中含有违禁药物。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