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领导三八节慰问国家体操队女运动员女教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作为201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3月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与总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总局机关部分女公务员以及各直属单位的女工委员们,慰问了国家体操队的女运动员、女教练员,参观了训练局荣誉室,并进行了高尔夫体验系列活动。

  在体操训练现场,晓敏说:“国家体操女队有着光荣的传统,特别能够吃苦、战斗、攻关,是一支成绩卓越的优秀团队,为祖国争得了无数荣誉。虽然从事的工作不同,但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铸就中国体育的辉煌、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付出着自己的心力,用妇女的杰出表现,撑起了我国体育的‘半边天’。”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晓敏向在体育战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女运动员、女教练员、女体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快乐,早日取得好成绩,早日为祖国增光,为自己人生添彩”。

  与此同时,晓敏还勉励正在训练的国家体操女队队员们,希望她们戒骄戒躁,保持从零开始的心态,发挥队伍优良传统,努力备战伦敦奥运会,争取在2012年为祖国再创辉煌。

  慰问活动结束后,晓敏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室。随后,大家进行了高尔夫体验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