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赛李晓霞缺阵刘诗雯大热 广东妹目标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5: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女乒第二阶段直通莫斯科的比赛将于今天在天津进行,刚做完阑尾炎手术的李晓霞,将不会参加这次比赛。同样不参赛的还有已拿到世锦赛门票的郭跃。 

  在第一阶段南通选拔赛上,李晓霞就是顶着阑尾炎的病痛在坚持。本次选拔赛前,从队员身体情况考虑,队里决定让李晓霞做阑尾炎手术,进行彻底治疗。李晓霞和郭跃的位置由第一阶段队内循环赛第17名的饶静文和第18名的范瑛顶替。 

  根据此次新规则,16名队员抽签分成两组,前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1名世锦赛选手。世界排名第一、两站西亚巡回赛收获冠、亚军的刘诗雯被看作是最热门人选。“我目标比较明确,就是争取拿到冠军,拿到世乒赛资格。9场球,每一场都很关键,不能松懈。”刘诗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