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进公示期满 将出任新奥运周期女排国家队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12  新浪体育
胡进公示期满将出任新奥运周期女排国家队领队

胡进

胡进公示期满将出任新奥运周期女排国家队领队

排管中心拟聘公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3月5日发布公示通知,拟在2009-2012年的新奥运周期内,聘请胡进担任中国女排领队,从5日发布通知起三个工作日为公示期。

  去年全运会之后,胡进与四川女排的工作合同到期,便传出了胡进将重返中国女排担任领队一职的消息。不过随后胡进前往甲B的广东台山女排,无主帅之名行教练之职,率队冲A,可惜最终仅列第四,无缘升入甲A。今年一月底的中国男女排国家队教练述职大会,胡进就曾表示“我明天会回到北京开始新工作。”但没有透露具体职务。

  在排协一楼大厅公告栏上,已经可以看到贴有《关于对胡进同志进行拟聘公示的通知》。在拟聘公示的通知上写道,“经中心主任办公室研究,在2009-2012年奥运周期内拟聘胡进同志担任女排国家队领队,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胡进同志进行公示。”公示期从贴出通知的3月5日开始,三个工作日内,如果对拟聘人选有疑问,可以向中心工作小组提出。今天已经是第三个工作日,显然,胡进出任中国女排领队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

  胡进是中国排球界的名帅,曾经在1989年和1999年两度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他出任领队,对于蔡斌主教练将会是一个有益的辅助。

  附通知全文:

关于对胡进同志进行拟聘公示的通知

  中心各部、室:

  经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在2009-2012年奥运周期内拟聘胡进同志担任国家女排领队(中层正职)。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胡进同志进行公示。如对拟聘人选有异议或疑问,请于此通知印发之日起3各工作日内向中心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

  特此通知。

  附件:胡进同志情况简介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0年3月5日

  附件:胡进同志情况简介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5.7.7  民族:汉

  毕业院校及专业: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排球专业  学历:大专

  入党时间:1976.7  参加工作时间:1971.5

  个人简历:

  1971.5           辽宁省青年排球队

  1974.10          辽宁省排球队

  1976.6-1983.1    中国男排队员

  1984.9-1986.6    北京体育学院教练员专修班学员

  1984.12-1986.6   中国女排助理教练

  1988.2-1989.1    中国青年女排和中国女排二队主教练

  1989.1-1993.3    中国女排主教练

  1994.4-1994.11   马来西亚国家男排主教练

  1994.11-1999.4   四川女排主教练

  1998.4-1998.12   中国沙排女排主教练

  1999.5-2000.10   中国女排主教练

  2001.1-2009.11   四川女排主教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胡进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