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夺冠不太可能 飞机上还要给他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08  辽沈晚报

  徒弟“开溜”,师傅“圆场”。在任何有记者采访的场合,孙海平和刘翔师徒配合得总是那么默契,这次也不例外。当刘翔被北京机场警察“护送”进关后,好脾气的孙海平被媒体们拦了下来,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8日,刘翔与中国田径队搭乘QR899次航班前往多哈,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多哈室内锦标赛。

  教练孙海平不光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维持着秩序,还当起了刘翔的新闻发言人。首先回答的是关于刘翔脚伤的问题——“脚伤还是有影响,当然感冒也有点,咳嗽也有点。 ”一切的一切,都表明着现在的刘翔似乎不是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之中。

  听到这样的说法,孙海平纠正道:“现在不谈状态,主要是安安全全地跑下来。只要能跑下来,成绩应该就不会很差。但对于刘翔来说,想拿个冠军,不太可能,进入前三难度都比较大。 ”

  至于这次的参赛会不会让刘翔脚伤加重的问题,孙海平表示:“因为平时训练都在练,所以这次比赛的强度负荷应该和训练差不多。比完赛后应该会有一些反应,但肯定不会加重伤情。 ”

  由于这次从北京前往多哈的航班将飞行10个小时,孙海平和刘翔将在飞机上如何度过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这次去都带着医生,还有医疗器械和药。在飞机上就要给他的脚做治疗了,敷上药。 ”孙海平透露。

  本版稿件综合新华社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