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树勇预测刘翔跑7秒60 称60米栏跑法不同或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06  辽沈晚报
冯树勇预测刘翔跑7秒60称60米栏跑法不同或受影响

  “对于刘翔来说,参加这次比赛有几个不利的因素,但让我们高兴的是,刘翔自己非常想去参加这次比赛,甚至也做好了没有比好的心理准备。”出征多哈前,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如此表示。

  说起本次比赛对于刘翔的影响,冯树勇认为还是存在的。“首先这次是室内赛,刘翔参加的是60米栏,这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 ”冯树勇用去年上海大奖赛做起了例子,“大家都能看出,刘翔在前半部分还是有所保留的,最后依靠冲刺追了上来。但那是110米,到了60米,跑法就有所不同了。 ”“但刘翔自己非常希望参加这次的比赛,包括我们在与他谈话的过程中,也告诉他可能会有比不好的情况出现,他自己也调整好了心态,认为只要尽力就行了,也是检验检验恢复的情况。”在冯树勇看来,刘翔能有这样的想法,表明他已经成熟了起来。“这是一名成熟运动员应该具备的良好心态,我们也替他感到高兴。 ”

  最后,冯树勇还对刘翔本次多哈比赛的成绩进行了预测——“我猜大概在7秒60左右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冯树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