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搞笑打扮抵多哈 放松心态赛前不知具体赛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00  辽沈晚报
刘翔搞笑打扮抵多哈放松心态赛前不知具体赛程(图)

  北京时间3月9日,刘翔和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中国田径队抵达多哈。刘翔在机场受到了粉丝的追捧,飞人也一一满足粉丝们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201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12日-14日在多哈举行。

  大合同 三千万为飞人壮行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次刘翔出征前,“翔之队”就为他准备了一份超级“粮草”———刘翔与某网站签约的费用高达3年3000万元。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刘翔在该网站独家开设博客以及开通个人官网;同时,刘翔还将参与其宣传工作。据悉,刘翔的独家博客和官网昨日开始上线。

  随着外部舆论环境的恶化,刘翔的商业价值在北京奥运会后呈直线下跌的趋势,甚至有机构统计显示,刘翔后奥运时代的身价缩水至几十万元。长达一年多的蛰伏期后,刘翔去年9月20日复出参赛,跟他一同回归的还有其商业价值,比赛第二天全国铺天盖地的“飞人”广告就是证明。刘翔去年复出后,孙海平就表示,刘翔的目标是国际赛场,“体现刘翔的最大价值,不在国内比赛,国内比赛拿10个第一都没有意义。 ”所谓“体现刘翔的最大价值”,不仅是指竞技层面,同样包括商业层面。如今,刘翔已经在商业价值方面获得肯定,他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放轻松 赛前不知具体赛程

  有了大合同,没有成绩要求,刘翔自然也显得够轻松,竟然连多哈比赛的具体赛程都不清楚:“只知道第一天是一枪,最后一天是两枪,但中间隔多长时间不了解。”看来这次刘翔还真是以活动筋骨为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