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室内田径世锦赛奖金丰厚:冠军4万美元 破纪录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0年室内田径世锦赛本周末在卡塔尔多哈打响,与去年柏林室外世锦赛相比,虽然因室内外世锦赛影响力差距,奖金的总额和普及面都有了不小幅度的缩水,但数额同样丰厚。

  柏林世锦赛前八名均有奖金,这意味着只要闯入决赛,就能分得一杯羹,但多哈室内世锦赛规定前六名选手才能获得奖金。其中个人赛冠军奖金为4万美元,比柏林的6万美元缩水了足足1/3。到了季军,柏林世锦赛的2万美元只能一半,变成1万美元。而室内世锦赛第六名有4千美元,柏林的第八名就能拿到这个数目,第六名则有6千美元。

  接力项目缩水更甚,所有名次奖金全部减少一半,冠军只能拿到4万美元(全队),柏林高达8万美元。打破世界纪录的奖励同样减少一半,从10万美元变成了5万美元。

  以下是本届室内世锦赛个人和接力项目的奖金细则:

  个人项目

  冠军:4万美元

  亚军:2万美元

  季军:1万美元

  第四:8千美元

  第五:6千美元

  第六:4千美元

  接力项目

  冠军:4万美元

  亚军:2万美元

  季军:1万美元

  第四:8千美元

  第五:6千美元

  第六:4千美元

  破世界纪录奖:5万美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