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季军战首回合江苏主场完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江苏男排9日在泰州主场以3:0完胜山东队,在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中赢得了先机。

  这是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之后比赛将移师山东章丘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不过江苏队此轮完胜对手,使得该队在客场作战的压力一下子减轻了许多。

  江苏队与山东队在常规赛中曾两次相遇,双方各自拿下了主场的比赛。这回在争夺联赛第三名的比赛中再次碰面,实力不相上下的两支球队使出了浑身解数。

  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江苏队利用发球遏制住了对手的强攻,然后通过多变的打法让对手疲于应付,以25:18率先拿下首局。

  山东队在第二局及时调整了战术,加强了一传的到位率,结果一度以21:17取得领先。不过此后山东队出现了几次失误,让江苏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成24:24。在双方僵持到26:26平时,江苏队陈平两次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江苏队反败为胜,以28:26赢得第二局。

  双方在第三局仍然进入僵持,比分一直保持到19:19平。关键时刻,江苏队的几次进攻非常坚决,而山东队则显得有些精力不够集中。结果随着张晨和陈平的两次进攻得分,江苏队最终以25:23战胜了山东队。这样,江苏队仅用时1小时15分钟就以3:0干净利落地赢得了双方首回合的较量。

  13日,两支球队将移师山东章丘体育馆继续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已经有一场胜利在握的江苏队在客场只要不是输得太过“难看”,就能获得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的第三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