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珊:还处于新婚之中 复出为助天津女排第七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即将于本月15日在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和上海队之间打响,退出比赛近半年的国手、天津队队长李珊近日又出现在训练场上。她在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还处于新婚之中,复出是为了帮助天津队第七次夺得全国联赛冠军。

  李珊今年5月将年满30岁,她是天津女排崛起为王者之师的参与者和见证人。在近八个赛季里天津队六夺冠军,八次打进决赛,作为接应二传和队长,李珊都是场上中坚。自去年全运会后,李珊一直处于休息、调养状态,并于春节前举行了婚礼。她表示,此次复出就是想为天津队第七次夺取冠军出力。

  据了解,李珊在近日的训练中已经由仅参与后排防守,“提高”到参与前排进攻和拦网了。虽然状态和威力与过去相比还有差距,但进攻和拦网质量“还不错”。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李珊目前还处于恢复调整阶段,状态还没有达到上场出战的标准,但她的复出对全队是一个鼓舞。国手、接应二传殷娜状态正好,决赛时李珊重回主力阵容机会不大;但毕竟离决赛打响还有5天,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届时李珊作为奇兵替换上场还是很有可能的。

  本赛季女排决赛将分三个回合进行。首回合将于本月15日在上海打响,后两个回合将移师天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