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八一占先机 两重炮难助江苏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3月7日展开了三四名决赛的首场争夺,客场作战的八一队苦战5局艰难取胜江苏队,在两回合的季军争夺战中掌握主动。

  由于江苏队小组排名靠前,所以两回合的三四名决赛首场在其主场常熟进行。此役双方尽遣主力出场,首局比赛八一队的网上优势明显,凭借小将范琳琳的出色表现,八一队先以25比21取得首局胜利。经过局间调整,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重新找回状态,利用惠若琪和翟婷丽两员“重炮”的集中火力控制住比赛节奏,以25比17和25比22连扳两局。    

  连续两局轻松取胜让江苏队的心态在第四局出现波动,八一队趁机在第四局开局取得7比2的领先。此后江苏队不断追赶,但较大的分差让八一队轻松地以25比19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江苏队换上二传国手赵云,希望能够在关键局的关键球上有所作为,但八一队老将白云的出色发挥让江苏队老帅薛永业的调兵遣将没有收到效果,最终八一队以15比11取得第五局的胜利,从而以3比2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3月13日,三四名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八一主场湖南益阳进行。14日,本赛季联赛决赛将在上海南汇展开3战2胜制的首场较量,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队。

  苏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