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今年不比赛 将升级别战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拳击队教练朝鲁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冠军张小平2010年以康复训练为主,将不涉足国内外赛事。

  朝鲁解释说,由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去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张小平训练强度较大,出现较多伤病,作为一名现年已28岁的老队员,今年的计划基本以康复训练为主,有很大可能不参加国内外比赛,其中包括中国拳击联赛和亚运会。“着眼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81公斤级这一级别今年会给包括孟繁龙在内的年轻拳手更多大赛锻炼机会。”

  朝鲁进一步透露,目前张小平已随队在内蒙古开始集训,除完成自身训练计划外,该名队内的老大哥还为年轻队员传授更多实战经验。

  “张小平仍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重点备战队员,随着年龄增大,控体重将成为拳手头号天敌,为此小平有可能升一个级别,改打91公斤级。”朝鲁坦言。两年前北京奥运会上,这名内蒙古小伙子勇夺拳击81公斤级桂冠,为中国代表团完美收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