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将担任劳伦斯奖主持 影星休-格兰特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10年世界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即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在众多的体育界明星都将亮相的同时,本届劳伦斯颁奖典礼上也将出现很多娱乐明星的身影,特别是本届劳伦斯颁奖礼将由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美国电影明星凯文-史派西来主持。

  凯文-史派西曾经凭借在电影《美国丽人》中的出色表现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殊荣,此外他在《非常嫌疑犯》、《七宗罪》等电影中的出色表演也为人所熟知,此番受邀主持劳伦斯颁奖典礼,相信对于史派西本人来讲也将是一次重要的“跨界演出”。

  除了主持人凯文-史派西之外,英国知名影星休-格兰特、克里夫-欧文,知名美剧《绝望的主妇》中的男主演凯尔-麦克拉克伦和在超级大片《阿凡达》中扮演心地善良的女大兵朱迪的青年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将出席本届劳伦斯颁奖典礼。

  而体育界确定出席今年劳伦斯颁奖礼的大腕为数众多,包括贝肯鲍尔、贝克尔、布勃卡、科马内奇和涅莫夫在内的体坛名宿都将亮相。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主要的全球体育奖项,每年表彰在体育运动的各个方面成绩最突出的男女运动员。得奖者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最终体育评审团选出,他们代表了当代最伟大的和具有传奇经历的运动员。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