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第30次晋级世锦赛正赛 昔日悍将无缘克鲁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最后一轮资格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战斗。六届世锦赛冠军、老球王戴维斯以10-4取得完胜,即将第30次亮相克鲁斯堡。名将迈克马努斯和史蒂文斯遗憾失利,无缘正赛。

  除了梁文博以10-2率先晋级正赛之外,当天其他几场比赛也十分引人关注。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以10-4大胜艾德里安-甘诺,即将第30次亮相克鲁斯堡。

  今年已经52岁的戴维斯是目前现役球手中最年长的一位,曾经六次在世锦赛封王,而他本场所打出的65、88、60、64和96五杆高分也似乎在告诉着大家他仍然宝刀未老。要知道,他的对手甘诺虽然只赢下四局,却曾连续两局打出破百的高分,状态并非分数所显示的那样低迷。

  “艾德里安(甘诺)说这是他所看过的我近几年打得最好的一次,我也必须得同意他的说法。”戴维斯说到,“每一次通往克鲁斯堡的旅程都是十分特别的,尤其是职业生涯到了我这个阶段的时候。

  “80年代有一段时间,我曾觉得自己是不可战胜的。我那时候认为再没有谁可以将斯诺克的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然后一个苏格兰的小伙子(斯蒂芬-亨德利)让我不得不接受了这一点。我的目标是,在比斯蒂芬能做到的更大的年纪打进克鲁斯堡,我现在将这个期限又延长了一年。”戴维斯风趣地说。

  另外戴维斯还透露,他现在的握杆方式也有所改变,这种方式原本属于性格乖张的“飓风”亚历克斯-希金斯。

  当天,还有另一位戴维斯也获得了正赛的入场券。马克-戴维斯在上半场取得6-3的领先后最终以10-7淘汰了老将哈罗德,本赛季第四次晋级排名赛正赛。

  苏格兰和威尔士曾经的领军人物迈克马努斯和史蒂文斯此次资格赛遗憾收场。其中迈克马努斯以4-10大败于奥布莱恩,“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则是9-10决胜局惜败于马库斯-坎贝尔。

  接下来在3月8日,最后一轮资格赛将继续进行,达赫迪、特鲁姆普和斯威尔等名将都将为正赛资格展开争夺。随后在3月9日,中国小将张安达将向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发起挑战。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