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侑蓝夺冠路中没有瑕疵 谁敢说她只靠美貌吸引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0:50  台球视界
车侑蓝夺冠路中没有瑕疵谁敢说她只靠美貌吸引人(图)

车侑蓝在夺取冠军后很开心

车侑蓝夺冠路中没有瑕疵谁敢说她只靠美貌吸引人(图)

美女调皮也可爱

  TOP147讯,韩国美女球员车侑蓝在2010安利杯公开赛中战胜同胞金佳映夺冠,获得自己首个WPA世界排名赛冠军头衔。在本届比赛中,车侑蓝的美貌吸引了大量关注力,但最终她也用过人的球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车侑蓝的夺冠历程中没有瑕疵,在全部9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并在决赛中4次上演开球清台好戏。

  夺冠后,车侑蓝的冠军感言非常简单,当被问到最后一个九号球打下的一刻感觉如何,英文表达还不甚熟练的车侑蓝笑着说:“我不知道!我难以相信我赢了,冠军是我的梦想,每次比赛我都将夺冠作为自己的目标,这里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从未在安利杯中取得好成绩。这一次我真的想要做到最好,所以比其他的比赛也要多一份压力,众多的高手也给我带来了紧张感。”在主持人的请求下,车侑蓝还用自己的母语宣布“我是冠军!”,再次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我们也祝福这位兼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选手能够在更多的大赛中为广大球迷带来惊喜。(TOP147记者 狸猫)

  附:车侑蓝2010安利杯夺桂冠历程

  小组赛  车侑蓝 7:4 维罗尼克·梅纳尔(加拿大)

  车侑蓝 7:1 琳道·胡莉(澳大利亚)

  车侑蓝 7:1 付小芳(中国)

  车侑蓝 7:5 玄知原(韩国)

  车侑蓝 7:4 赖慧珊(中国台北)

  1/8决赛 车侑蓝 7:4 陈雪(中国)

  1/4决赛 车侑蓝 9:8 薇薇安·薇拉莉尔(美国)

  半决赛  车侑蓝 11:5 金佳映(韩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车侑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