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里奇蒙德男子双多向夺魁 中国获五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墨西哥当地时间6日,飞碟射击世界杯阿卡普尔科站男子双多向项目决赛结束,24岁的美国选手里奇蒙德以192中的成绩夺冠。中国队选手潘强和王楠分列第五、第六名。

  瑞典选手达尔比和美国选手奥尔古因分获银牌、铜牌。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里奇蒙德在资格赛中发挥非常稳定,打出144中与达尔比并列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中,里奇蒙德发挥正常,仅出现两次脱靶,最终以192中的总成绩力压打出191中的达尔比,夺得了本人第三个飞碟射击世界杯冠军。

  里奇蒙德的队友奥尔古因在决赛中打出了50靶全中,总成绩与达尔比相同,但他在加赛中不敌达尔比,收获一枚铜牌。

  里奇蒙德赛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直称“登上领奖台的感觉太棒了”。

  潘强和王楠在资格赛中的成绩分别为142中和140中,与前四位选手的差距并不大,不过他们决赛打出的43中和41中却并不理想,最终分别以185中和181中分列第五、第六位。

  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莫俊杰资格赛排名第14位,未能进入决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