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乒喜获千万元赞助 主将王皓拼命减肥状态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八一熔盛重工男子乒乓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如皋市举行,熔盛重工集团将在未来4年投资3200万元,冠名赞助八一男乒。

  获得巨额赞助之后,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将在6月揭幕的乒超联赛中华丽登场,主帅王涛介绍说,新赛季乒超共有9支男队,前四名争夺冠军,七八九名也要角逐季后赛,其中一支球队将不幸降级,而八一熔盛重工的目标是“打进前六、争取前四”。

  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要达成保六争四的目标,要看队员特别是核心王皓的竞技状态,王涛直言最近媒体对王皓体重的关注让王皓压力很大,王涛表示:“王皓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其中一个原因是跟他减肥有关系。训练和比赛运动量那么大,却要拼命减肥,营养跟不上,体力能不受到影响吗?”此外,球拍不够得心应手是王皓状态不佳的另一个原因。

  (商 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