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利杯潘晓婷新发型闪亮登场 不敌费雪无缘8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15  台球视界
安利杯潘晓婷新发型闪亮登场不敌费雪无缘8强(图)

潘晓婷新发型亮相

  TOP147讯,2010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3月6日晚结束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我国选手潘晓婷在最后结束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负于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中国小将陈思明和韩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付小芳和陈雪在打进16强后未能延续胜势负于各自对手终止了本届安利杯之旅。这样在最后一日(3月7日)的比赛中,上半区薇拉莉尔将对阵车侑蓝,张舒涵将对阵凯利·费雪,下半区艾莉森-费雪与金佳映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面对韩雨和陈思明之间的胜者。

  潘晓婷和艾莉森-费雪的比赛可谓两届世界冠军间的天后大战,比赛仍旧采用抢7,胜方开球的赛制。艾莉森-费雪取得开球权,但首局被潘晓婷拿下。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各有失误打得较为纠缠,四局过后双方打成2比2平。第五局,潘晓婷获得进攻机会后在拼5号球时出现失误,费雪接过台面并清台,以3比2取得本场比赛首度领先。

  第六局,费雪冲球打下两颗球并顺利取得连接,成功直接清台拿下,4比2。第七局,潘晓婷多次逃过费雪设下的斯诺克并最终扎杆一库解进5号球上手,最终打进9号球扳回一局仍以3比4落后。第八局潘晓婷冲球时母球摔袋,费雪利用自由球清台成功以5比3领先。第九局,艾莉森-费雪在精准打下长台4号球后竟在进攻中袋5号球时发生低级失误,潘晓婷上手后连续拼下4颗难度球缩小比分差距,4比5。

  双方经过短暂休息后回到赛场,第十局中费雪竟三库将4号球解进,但未能翻袋打下5号球被潘晓婷做了一杆质量颇高的斯诺克,潘晓婷取得优势后精准地切下5号球和6号球却形成自吊,不过费雪也未能把握机会,中长台进攻7号球未进把本局让给潘晓婷,双方战成5比5平。第十一局,潘晓婷开球后的防守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将1号球机会留给费雪,费雪稳定清台后以6比5率先取得赛点。

  第十二局,潘晓婷获得进攻机会却未能从6号球叫好7号球,勉强进攻结果偏出。费雪收掉最后三颗球以7比5取胜,她将在最后一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韩国的金佳映。(TOP147记者。狸猫)

  附:2010安利杯1/8决赛完全战果

  薇拉莉尔(美国) 7:1 河原千寻(日本)

  车侑蓝(韩国) 7:4 陈雪(中国)

  张舒涵(中国台北) 7:3 乔斯菲克(挪威)

  付小芳(中国) 5:7 凯利·费雪(英国)

  科尔(爱尔兰) 5:7 金佳映(韩国)

  潘晓婷(中国) 5:7 艾莉森·费雪

  陈思明(中国) 7:5 欧斯纯(奥地利)

  韩雨(中国) 7:3 谭禾耘(中国台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