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乒携手熔盛重工 4年3200万打造全新乒超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5:20  东方早报

  由于创立10年的乒超联赛面临着观众流失、市场萎缩的尴尬,2010赛季乒超联赛将着力打造联赛的娱乐性和可观赏性。这样大胆的变革尚未开始,就吸引了人们对乒超的关注,而熔盛重工集团昨天一纸4年3200万元赞助八一男乒的赞助合约为今年的乒超联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双方合作“门当户对”

  赞助商:3200万很值

  近年来,乒超联赛并不景气,由于市场萎缩,不少俱乐部寻找赞助商都成了问题。为了勉强度日,还不得不在联赛中“卖主场”。谁也没有想到,处于尴尬状态的乒超俱乐部却会迎来一笔重量级的赞助合同。昨天,熔盛重工集团与八一俱乐部签订了为期4年价值3200万元的赞助合同。“门当户对!”说起这次双方的合作,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的主帅王涛笑着用这个词形容。

  每年800万元的赞助经费并不是一个小数字,特别是对乒超俱乐部而言。要知道在2001年至2007年间,整个乒超联赛的赞助费也仅仅是每年600万元。说起熔盛重工有限公司的重磅投入,公司总裁陈强直言“值得”,“3200万元是很大的数字,但是这个赞助很值得,国球和八一体工队都是中国的骄傲,而熔盛重工集团的目标就是成为国际一流、世界领先的企业,我们的合作符合熔盛重工打造民族品牌的梦想,这是一次有国际影响力的合作。”

  酝酿转会大手笔

  王涛:新赛季力争前四

  从2010赛季开始,乒超就将进行一系列的变脸。首先今年的乒超联赛就可能使用彩色乒乓球,并还将增设球童这个全新的角色,而在女乒联赛中也将尝试推行裙装。更重要的是到2011年,乒超联赛将邀请外国俱乐部参赛。

  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6月全新登场,因为2011年将“引入”国外俱乐部,因此今年参赛的9家男乒俱乐部也将有一家最终降级。这也意味着2010赛季将是竞争异常激烈的赛季。尽管赞助商并没有对成绩有明确的指标,但拥有王皓这位奥运冠军的八一熔盛重工队还是制订了目标“打进前六、争取前四”。

  有了全新的赞助商,八一乒乓球队也有了足够的底气,王涛说:“2/3用来发队员和教练的工资,1/3用于建设俱乐部。至于主场,放在南通当然好,但这还需要最后的协商。”王涛也透露俱乐部将在新赛季转会中努力为球队带来极具实力的球员与王皓搭档,“尽管我们不能引进柳承敏、波尔这样的实力派外援,但是我们已经有了目标,会在转会中尝试大手笔。”王涛透露,自己的目标锁定在国家一线队中。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涛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