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侑蓝不走性感路线 自有“西子捧心”忧郁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2:11  华奥星空
车侑蓝不走性感路线自有“西子捧心”忧郁美(图)

韩国九球美女车侑兰

  与近期因冬奥金牌而火起来的花滑美女金妍儿一样,韩国九球界也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相对于火辣的珍妮•李与活泼的金佳映,车侑兰冷冷的气质路线别有一种风味。尤其是她在场上习惯皱眉的忧郁神情,更给人一种“西施捧心”的美感,在日前举行的安利杯世界女子九球公开赛上,车侑兰的人气也居高不下。

  被问到为何不笑,车侑兰马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现在我不是笑了吗?只是比赛我得全神专注,所以比较严肃,”比较起自己和另外两位韩女的穿著风格,车侑兰则笑着说:“她们身材比较好,才能那样穿,我没本钱露,性感路线不适合我。”

  车侑兰前年首次到台湾角逐安丽杯,但当时没有晋级,这次则以5连胜直取B组冠军,不但晋级复赛赛事,还取得直接从16强打起的种子位置。“上次我打得一团糟,两年来我打了不少比赛,也学了很多,这次晋级很开心,但也担心复赛会太紧张,因为我从来没有拿过第一。”车侑兰表示。

  其实,车侑兰去年就曾赢得亚洲室内运动会的9球金牌,但她并没有骄傲自满。“她没有大头症,这次安丽杯很早就来适应,练球还是一样认真。”著名球评人张明雄指出,车侑兰的球风很“黏”,态度冷静,这都是她的优点,就怕进入复赛有成绩压力,会让她患得患失。

  车侑兰结束预赛赛事后,在比赛场地外就已有数十名球迷准备包围这位气质美女。“有这么多球迷喜欢我当然是件好事,虽然这也会给我一些压力,但有点压力也不错,会让我想要打得更好。”车侑兰说。(Victori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车侑兰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