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荣耀归国与总统共进午餐 下一站世锦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7:50  新浪体育
金妍儿荣耀归国与总统共进午餐下一站世锦赛卫冕

金妍儿归国狂受追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上以创历史高分夺冠的金妍儿回国受到狂热追捧,并获得与总统李明博共进午餐的机会。忙碌的几天庆祝之后,金妍儿又奔赴加拿大多伦多,为意大利都灵世锦赛进行筹备热身。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金妍儿在短节目、自由滑和总成绩都以创下国际滑联高分纪录,傲然夺冠。如今,金妍儿在韩国的地位居高不下,最火爆的演艺女星也得在她身后。归国之后,韩国冬奥代表团解散,金妍儿等运动员赢得和总统李明博共进午餐的机会。

  在韩国短暂停留了两天,金妍儿又踏上征途飞赴加拿大多伦多,准备将于3月27日-29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金妍儿是世锦赛卫冕冠军,她也期待以成功卫冕为本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金妍儿说:“我并不想刻意追求成绩,而是想在放松的心态下,尽情享受比赛。通过冬奥会获得了自信,因此自认为完全能够做到。”而此前曾表示“温哥华冬奥会后就退役”的金妍儿改变了初衷,表示会在世锦赛后重新考虑这个问题。对于进军演艺圈的可能性,金妍儿说:“根本没有那种想法。”(据韩国媒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