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滨教练与6有缘夺金又中奖 情侣档藏神秘情人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晚,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载誉归来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出席了在国际体育总局排羽馆举行的“欢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凯旋暨慰问国家队教练员新春联欢活动”。总教练姚滨向新浪体育介绍了他与“6”的缘分,勇夺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金的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新鲜出炉的“情侣档”庞清/佟健也透露了近期的安排。

  今晚的姚滨教练可谓是十分幸运,在第一波的抽奖环节里他就成为了中奖者,奖品是一套签名版的运动服。“看来我真是跟‘6’有缘啊!”手执编号“116”号请柬的他成为了幸运儿,而正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姚滨教练的大弟子申雪/赵宏博也是以216.57分的高分实现了中国花样滑冰项目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老大他们是216分吧,那天也正是北京时间的2月16号;这次开政协会议,我坐的位子也是2排16号,真是太巧了!”

  从温哥华凯旋之后,作为政协委员的姚滨教练就马不停蹄地参与到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之中。他介绍道,这段时间队伍主要以调整为主,“休整的同时启动系统训练,因为本赛季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希望队员们都保持好良好的状态。世锦赛老二、老三会去,还有一个名额还没有最终确定谁去。对世锦赛也没什么特别的目标,只要大家都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来就行了。”

  在第四次冬奥会之旅上得偿所愿的夫妻组合申雪/赵宏博和“三金”得主王濛,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合影对象。谈到冬奥会之后的打算,申雪笑着回应道要“夫唱妇随”,“我们奋斗了这么多年,这次最终实现了(奥运会夺金的)目标。但我们肯定不会离开花样滑冰事业,人生有目标就有希望,也希望未来花滑能成为全民健身的一部分。”身边的老公赵宏博进一步补充说明了事业上的新追求,“正在筹备花样滑冰的表演赛,希望能够邀请到像金妍儿这样的大牌参加;还有冰上舞剧也在筹备中。”至于备受冰迷们关心的“迟到婚礼”,赵宏博表示除了举办地在北京之外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好在“等确定后一定会让大家知道的。”

  另一对恋情曝光的新鲜情侣档、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的甜蜜同样是羡煞旁人。“如果这次我们也不参加世锦赛,那么明年的比赛可能中国队的参赛名额就要减少到两个了,所以……”从温哥华冬奥会归来,庞清、佟健不仅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两人之间从搭档转为恋人的消息也让冰迷们兴奋不已。不过由于佟健是在2月15日比赛结束后才表白的,因此他还“欠”庞清一份情人节礼物。难道会在本届世锦赛上会有惊喜出现?“我很实际的,我肯定不会只送她一个吻,呵呵,礼物已经想好了,但现在保密。”佟健卖起了关子,看到男友的守口如瓶,笑靥如花的庞清娇嗔道,“我很期待啊,但他不肯告诉我是什么,只说让我好好准备比赛,别分心,呵呵。”

  据悉,201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3月22-28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中国花样滑冰队计划3月19日从北京踏上征途。(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