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现场激情解说自叹不行 仍沉浸喜悦中索契太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5:41  新浪体育
王濛现场激情解说自叹不行仍沉浸喜悦中索契太遥远

仍沉浸在温哥华冬奥会的喜悦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三冠王王濛将和中国短道速滑队副领队王春露做客新浪聊天,畅谈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队的表现,和网友分享夺取三金的难忘经历。在聊天中,王濛现场来了一段激情解说,并透露了自己的未来之路。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李欣:我们挂出来说王濛要来我们这视频聊天。网友也很有意思,有一个网友留言,王濛姑娘口才老霸道,往后会不会参与解说。拟了一段解说词很有意思。王濛怎么样,你看一看,就这一段,网友很有才,怎么样来一段现场解说版的,这可需要调动激情。

  王濛:我解说还不会的。这挺难,我能念,但是我说不出来那情感。

  主持人李欣:这事很有意思,你作为世界纪录的创造者。

  王濛:伟大的中国队,比赛结束了,中国短道接力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韩国队,伟大的中国队,伟大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这是什么时候呀?李琰主教练今天生日快乐?中国万岁!我说这个,前面不会说。我不会解说。

  主持人李欣:王领队,咱们短道速滑队是不是一个非常令人着迷的团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王春露:我觉得短道队有争吵,有面红耳赤的争吵,有不同的声音,有不同的意见,有大家打得不可开交,非常争吵。但是我们只限于在一个房间里发生。只要走出这个门,只要走出这扇门,肯定大家是同一个声音,同一个方向,这是短道速滑队团队的力量。关起门来有不同的声音,不同的争吵,每个人思维方式不一样,有的时候跟我们领队有不同的声音,跟教练打得不可开交,但是这是关起门,走出这个门大家是一个方向,一个声音,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主持人李欣: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了,也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周期开始,体育界老话,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可能又是下一个目标,李琰教练能否继续和冬季项目中心合作,这还未知,要看世锦赛结束后的情况,王濛能不能透露一点自己的个人打算,以奥运周期来算。

  王濛:奥运周期,你说的索契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现在还完全沉浸在温哥华喜悦当中,根本没出来,也不想出来。我觉得四年也好,从我9岁开始滑短道滑冰开始,小时候很小,不懂得梦想,当我有梦想的时候,就为了这一刻,四块奥运会金牌,一块铜牌,一块银牌,总共拿了六块奥运会奖牌,现在太高兴了,就是现在很高兴。下届或者是下个赛季,也不是我说了算,因为我能到今天,话可能说大了,确实是这么回事,国家培养,国家投钱,举国体制,才有我们今天的训练成果,所以只要我们队里,我们中心需要我,那我就在这儿。如果年轻队员周洋小一批都上来了,我为什么站在这个位置呢,当然让年轻队员机会

  主持人李欣:成熟了。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