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周洋太有激情 韩国一点办法没有只有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12  新浪体育
王濛:周洋太有激情韩国一点办法没有只有心服口服

“濛旋风”笑傲江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三冠王王濛将和中国短道速滑队副领队王春露做客新浪聊天,畅谈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队的表现,和网友分享夺取三金的难忘经历。聊天中,王濛赞扬了周洋1500米的实力。

视频-王濛:周洋1500米比不过我 我有我的优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主持人李欣:1500米的比赛,半决赛是出局了。那个时候是不是更替周洋担心了。

  王濛:我觉得既然犯规了,因为比这么多年比赛,你也知道只要裁判判罚了,基本上不再给,你申诉,当时给你改判,不会有这样的情况。那个时候再做无畏挣扎没有任何意义,周洋进到决赛,在预赛,半决赛滑得并没有那么理想。那个时候作为队长也好,作为队里的核心也好,那个时候再挑点事出来,再发点脾气,给教练添点麻烦,给领队添点麻烦,那是很不应该的。我能做的就是沉默,马上转变自己角色,这场比赛结束了,要做的事是周洋怎么样拿到好成绩。

  主持人李欣:她决赛之前,你们有没有交流?

  王濛:交流有一部分交流,重要是她自己,教练传递给她的战术,周洋能发挥出来,周洋在比赛当中最重要的是,那么点小孩能把1500米滑得这么漂亮,用我们来讲滑疯了,给人感觉太有激情了,韩国人都是没有办法,一点办法没有,只有心服口服,没有任何办法。她滑得那么漂亮,这个年龄,承受那么多,真不容易。

  主持人李欣:看周洋得冠军以后,赛后采访你,你说大实话,说我练不过她。那意思是周洋训练是非常刻苦的。

  王濛:对,我之前的时候就说过,包括去年全运会比完。

  王春露:她的确比不过她,周洋确实很能练。

  王濛:全运会比完1500米,如果我跟周洋1打1比1500米,可能周洋比不过我,我有我自己的优势,这个项目有很多人在一起比的。在国内比全运会的时候,等于没有太高高手,就是我们俩较量,这一点上她输给我一点。在训练上,不是我,我们队男孩好多人练不过她,可能不是我自己,是我们队好多男孩练不过她。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