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冠亚军之战决定1人命运 达赫迪誓重返克鲁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资格赛倒数第二轮,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前世界冠军达赫迪10-3击败6次世锦赛亚军得主吉米-怀特,距离他重返克鲁斯堡只剩下一步之遥,而落败的老怀特也并没有像帕洛特那样心生退役的念头。

  在战胜博伊尔后,怀特保级成功,但这场比赛也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与体力。1997年世界冠军达赫迪“乘虚而入”抢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这对我们俩来说都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要知道我们可是好朋友,他的个性非常好,我们关系真的很不错。跟他打比赛我还是有点紧张,去年我们俩碰到过三次,每次他都击败了我。”达赫迪说到。

  “当然,能够晋级总是好的,下一场比赛对斯威尔一定会非常艰难,我们又是不错的朋友,但是这一次我们都要为了能够站在克鲁斯堡的舞台上奋斗,我可不愿意回到评论席与帕洛特和戴维斯在一起。”达赫迪幽默的说到。

  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怀特说:“今天的状态并没有比赛开始的时候那么好,我真的非常累,我没有抓住机会,反而错过不少机会。”(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