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利杯潘晓婷赢陈雪取2连胜 付小芳1-7韩国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12  台球视界
安利杯潘晓婷赢陈雪取2连胜付小芳1-7韩国美女(图)

潘晓婷保持不败

安利杯潘晓婷赢陈雪取2连胜付小芳1-7韩国美女(图)

车侑蓝狂胜付小芳

  TOP147讯,在中国台北进行的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小组赛中,我国著名选手潘晓婷在一度0比5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强势逆转,决胜局险胜资格赛首日晋级的陈雪保持了自己的首日不败纪录。

  潘晓婷逆转首胜 柳信美连胜六局

  这场比赛是F组第二轮比赛中的一场,也是在转播球台进行的首场中国内地选手之间的德比战。在此前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潘晓婷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小将卡米拉·霍婕耶娃,而陈雪则在决胜局输给中国台北选手林筱琦。作为首日资格赛即打进正赛的选手,陈雪显然将“一姐”潘晓婷看作自己挑战的好对手。

  比赛采取抢7,胜方冲球的赛制,潘晓婷在争球中取得率先冲球的权利,但在首局的冲球中无球落袋将球权交给对手,但因台面形势较为纠结双方进行了一阵缠斗,随后陈雪率先上手并利用5号球传下9号获得开局领先。随后局中陈雪上演了连续清台的好戏,利用精准的预判和攻击力连续三局开球清台,并在比分上取得4比0的领先优势。

  第五局,陈雪冲球后1号球被2号阻挡无法直接进攻,她果断选择跳杆拼球,虽然1号未进但幸运地为潘晓婷留下斯诺克。潘晓婷亦果断抽出短杆并精彩跳下长台1号球博得全场热烈掌声,但在进攻下一颗目标球时却发生准度偏差把机会交还给陈雪,陈雪再次利用这次机会一杆清台拿到第五局胜利。

  “9球天后”潘晓婷似乎经历了与上一场比赛类似的场面,在落后时并未表现出不满和沮丧,而是冷静地慢慢展开了追赶。在比较幸运地拿到两局后她似乎找到了比赛节奏,第八局她使用完美的防守迫使对手故意犯规造成复杂局面,但潘晓婷却利用强大的母球控制能力将复杂局面轻易破解,在顺利地再度拿下两局后潘晓婷将比分追至4比5。

  第十局,潘晓婷冲球后缺少连接双方转入防守,结果陈雪利用吊球使潘晓婷犯规获得自由球机会,陈雪一路精准进球后以6比4率先达到赛点。第十一局,陈雪冲球后选择防守但力量过重,潘晓婷选择进攻也未能打进,双方随后转入防守大战,陈雪觅得进攻机会后却因走位不佳形成自吊,潘晓婷随即清台挽回一个赛点以5比6落后。

  第十二局,潘晓婷利用陈雪跳杆失误送上的自由球顺利清台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潘晓婷在决胜局中的开球仍不理想选择推杆,陈雪制造斯诺克后潘晓婷果断跳杆结果稍稍偏出,陈雪亦未能在用1号球传下5号后抓住进攻机会,双方再度陷入防守交换,最终陈雪的解球失误使潘晓婷上手从而清台获胜,我国“9球天后”在逆转取胜后以二连胜的战绩结束首日的比赛,而陈雪在失利两场后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在晚上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我国选手陈思明、韩雨和刘莎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但付小芳却以1比7的悬殊比分不敌韩国选手车侑蓝。(TOP147记者。狸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