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之一俄民众认为温哥华失利是体育体制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列瓦达分析中心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近三分之一俄民众认为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失利的原因是“俄体育体制的坍塌”引起的。

  列瓦达分析中心的问卷调查表明,32%的受访者认为失利原因跟体制的坍塌有关,29%的人认为主要是由备战不利和斗志不足引起的,还有14%的人则认为,俄运动员是“带有成见的裁判的牺牲品”。

  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一共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1位。这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收获的历史最差战绩。

  与此同时,近63%的受访者坚信,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的成绩一定会比温哥华冬奥会好得多。

  此次调查从2月26日持续到3月2日,受访者人数为1600人,涉及全俄46个地区的127个居民点。(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