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签约中国羽毛球队 为“100+”超级梦想注入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下午,红牛•中国羽毛球队合作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CBD的华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蔡振华,中国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富荣,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乒羽中心副主任、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红牛公司董事长严彬,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出席活动,共同宣布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羽毛球队赞助商。

  在为期三年的合作中,红牛公司将为国家队提供高品质的能量饮料,助力实现李永波提出的国家队培养造就100个世界冠军的“超级梦想”,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和支持100场大众羽毛球赛事活动,让羽毛球运动成为一种时尚生活元素。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意义,他表示,中国羽毛球队是世界体坛的王者之师,红牛是享誉世界的饮料品牌,红牛的无限能量,将为中国羽毛球事业、为中国羽毛球队增添更多澎湃动力。同时,中国有2亿5千4百万羽毛球爱好者,他们大都是社会主流消费人群,借助羽毛球运动的魅力,红牛的品牌理念将广为传播、深入人心。

  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对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有能量,Goal超级”做出了诠释,她表示,双方的合作既是“卓越”的合作、更是“进取”的合作,国家羽毛球队追求卓越、不断突破和超越的进取精神与红牛倡导的激发潜能、挑战极限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中国羽毛球队的明星气质和风采也符合红牛活力、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红牛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国家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启动仪式的重头戏是蔡振华、李富荣、严彬和王睿四人共同以注入能量罐的方式点亮象征胜利的“V”形“100+”展台,标志双方合作正式开启。对于 “100+”的含义,王睿表示,100代表满分,100+代表更加完美,象征着中国羽毛球队和红牛品牌追求卓越、不断突破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代表红牛为国家队、羽毛球运动添力加劲,助力实现国家队100个世界冠军的梦想及举办100场业余羽毛球赛事的计划。

  此外,红牛将与国家队共同打造中国羽毛球队“能量排行榜”,对于在全年重大国际比赛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运动员给予特别激励。自双方合作启动日开始,国家队每诞生一位羽毛球世界冠军,红牛将发行一款纪念罐产品。

  随后,华彬的董事长严彬向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赠送了红牛“100+”纪念金罐,启动仪式最后是现场播放寄语国羽虎年新征程的的视频,同时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携即将出征全英公开赛的教练员、主力运动员集体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对于2010年三大赛事——世锦赛、汤尤杯、亚运会以及即将于3月9日开战的全英公开赛,李永波和“超级丹”均表示将全力争胜,保持中国羽毛球队在世界羽坛的优势地位。

  全球著名品牌中,红牛是为数不多的广泛和长期致力体育运动领域,并借助体育营销建立起独特品牌形象的品牌之一。在红牛40年的历史中,其倾力打造的“红牛运动世界”已经融入红牛品牌基因,成为其品牌文化的象征符号,完美地诠释了红牛品牌所倡导的激发潜能、挑战极限、追求突破和超越的积极人生态度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未来,红牛运动世界必将更加精彩,伴随着最具激情、能量、活力和挑战的体育赛事和顶级体育明星的加盟,红牛营造和传达的独特品牌体验将更加令人振奋。(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