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冬奥会体验团梦圆温哥华 开心赠送《百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4:26  武汉晨报

  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在位于Vancouver Green的三星体验馆内,来自中国北京林业大学的毕然向前温哥华奥组委主席Jack Poole的夫人Darlene Poole女士送上了从北京带来的礼物——一幅中国大学生在参加“三星冬奥会体验团”选拔活动时,从北京街头搜集到的来自世界各地朋友的一百个甜蜜吻的《百吻图》。Darlene Poole女士眼含热泪拥抱了这个来自中国的普通大学生。

  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毕然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与时任温哥华奥委会主席Jack Poole相遇,Jack Poole主席与毕然交换了一枚奥运会徽章,并热情邀请毕然体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去年10月,Jack Poole先生与世长辞。就在此时,毕然了解到由本届冬奥TOP赞助伙伴三星电子正在举办SME选拔活动,并得知三星将在全国选拔10名同学前往温哥华全程体验2010冬奥会,参加并且凭借出色表现和优秀能力,与其他9名SME成员踏上了前往温哥华的旅程。

  “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会面,在此我不仅要感谢三星电子对奥运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更加感谢三星能够将这么动人的会面变为现实。”温哥华奥组委主席团成员Jefferson Mooney先生对三星的代表如此致谢。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许婷和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的李军远,向温哥华奥组委主席团成员Jefferson Mooney先生赠送了象征平安、吉祥的中国结,表达了中国大学生对温哥华冬奥会的美好祝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