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官方会刊虎年生威 今天空运全国两会

  

亚运官方会刊第5期封面。

  亚运官方会刊虎年生威

  本报讯广州亚运官方会刊第5期今日正式出版,正值虎年新春佳节与全国两会开幕之际,会刊内容丰富、 版面喜气洋洋。

  为体现虎年的喜庆氛围,本期会刊精编了“五虎亚运送祝福”的封面。巧合的是,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也是虎年出生,作为广州亚组委的“掌门人”,他特地献上了深情的祝福。此外会刊还在每版卷页处,精选各式剪纸老虎,极具收藏价值。

  冬奥会期间,广州亚运会也走进了温哥华,许瑞生副市长与温哥华市长在当地共庆新春的现场报道让读者了解广州亚运在异国的红火。对“申奥之父”何振梁和新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杨扬的独家专访,更是不容错过。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已确定在海心沙举行,本期会刊将有独家内幕呈现;还有最新发布的亚运火炬形象和传递线路详情。地铁、BRT、亚运绿道,立体的亚运交通网全面提速,奏响绿色、环保的亚运交通主旋律。

  值得一提的是,亚运会刊将于今日空运北京,在全国两会会议期间派发,让广州亚运真正成为全国的亚运、世界的亚运。(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