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最新世界排名:中国女队上升进前三 男队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51  新华网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大幕已经落下,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公布了本赛季最新排名,获得冬奥会铜牌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三位。冬奥会金牌得主瑞典女子冰壶队超越加拿大,排在了第一位。

  中国女子冰壶队之前以458分排名世界第四,本届冬奥会上她们发挥不俗,最终获得第三名,积分也上升到了818分。世界霸主加拿大队以1002分排名第二。

  在男子冰壶世界排名上,刚刚取得冬奥会卫冕的加拿大队依然傲视群雄,他们以1182分排名第一,挪威队和苏格兰队排在二三名。中国男子冰壶队排名由之前的第十一名上升到第九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