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称女排阵容可能微调 年轻苗子需培养尚难担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2  新民晚报

  昨天,记者在南汇体育中心遇见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他是来观看上海女排对江苏女排比赛的。

  蔡斌说,联赛开始之后,国家队选手都归队参加比赛了。“所以,只要有比赛就会去看。一个联赛下来,看了不少比赛。”蔡斌解释说,“全运会后就是各个队的调整年,因此,今年各支球队都出现了一批年轻选手,有的年轻选手条件还是不错的。”

  记者问:“那么有没有可能会调入一些年轻选手加以培养?”蔡斌笑着说:“有这样的可能,国家队也许会有些微调,但是不会有大的动作。毕竟,有的年轻选手刚开始打联赛,比较稚嫩,条件虽好,但更需要培养,需要多打联赛去锻炼。”

  中国女排今年10月底将去日本参加世界锦标赛,因此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将会重新集结备战世锦赛。蔡斌透露,面对世锦赛这样重大的比赛,需要的是比较成熟的队员。“因为从联赛来看,让一些年轻选手马上挑起重担,这样的可能性比较小。”本报记者李京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