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建龙男排新年新目标 全国联赛保八全运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48  南方日报

  广东排球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就在元宵节当日,广东建龙排球俱乐部董事长甄铮平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广东建龙男排今年的目标是尽量发挥水平,在甲A联赛中冲进前八;女排的目标则要全力冲上甲A。”

  甄铮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赞助广东排球征战全国联赛。谈到今年的目标时,甄铮平说:“今年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男排在甲A联赛中要力争进入前8名,甚至是更好的前6名。第二个就是备战下届全运会。这是广东体育的大事,我也会尽全力帮助。目前,男队的目标是全运会力争一块金牌。”甄铮平感慨,广东排球一直低迷,现在稍微有点起色,所以要想实现目标还是会有些困难。

  上赛季,建龙男排在全国招兵买马,还引进了两名新西兰外援,最后一举冲A。新赛季,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球队计划引进两名水平比较好的外援,不一定就使用原来的外援。“甲A联赛的要求更高,如果靠原班人马想保级成功,难度会比较大。因此,我们肯定将调整阵容,提高整体实力。”甄铮平表示,球队正在进行引援工作,而且已经进入了实质性洽谈阶段。

  下届全运会的报名将于今年6月截止。按照目前的征求意见方案,获得全运会排球比赛第一名的队伍将按3块金牌计算,另外再加设男、女青年组的比赛。全运会排球项目金牌数的增多,各个省市的体育部门也在全运会整体备战工作中比往届更加重视排球。

  建龙女排在去年冲A失败,甄铮平认为主要是队伍临时组合,配合还不够默契导致的。“女队还是要想办法提高实力,冲上甲A很重要。台山观众的要求高,如果有强队来比赛就会吸引更多观众,球市就会好。这对排球起码是个带动。”甄铮平说。

  南方日报记者王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