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备战伦敦奥运与十二运会 陕西全力打造十大夺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4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昨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在“积极探索建设西部体育强省”的大背景下,备战伦敦奥运会和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是重中之重。为此,我省将全力打造十大夺金点。

  在昨日的会议上,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在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建设西部体育强省是摆在全省体育工作者面前的重大课题和艰巨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我省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布局,巩固和发展射击、跳水、武术、体操、重竞技等重点项目,强化田径、水上、游泳、射箭等潜在优势项目。恢复开展男女乒乓球项目,将拳击、跆拳道从重竞技中心分离出来交西安体院管理。值得一提的是,我省还将加大对球类集体项目的扶持力度,将重新成立专业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