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半决赛江苏被压力打垮 不敌上海无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4: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四强交叉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全面展开。江苏华东有色女排此番客场挑战已经先胜一场的上海女排,然而无奈被上海队直落三局输了比赛,三局比分为12:25、21:25和17:25。由此上海女排以两回合总比分2:0率先晋级决赛,而按照今年的赛制安排,无缘总决赛的江苏女排还将继续进行第三名的争夺。

  上海队在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以3:1力挫劲敌江苏队掌握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首局比赛上海队开局领先,强攻基本被盯死的江苏队难有作为,很快翟婷丽连续扣球失误让上海队以24:11的绝对优势领先赢得局点,陆倩的发球失误更是让上海队以25:12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江苏队在副攻位置由汤剑换下李珂佳试图加强突破。上海队的拼发球和强攻失误的增加让江苏队获得了喘息机会,但上海队成功顶住了江苏的反扑势头以25:21再胜一局,大比分2:0占先。第三局比赛2平后江苏队主动失误增加被对手将比分拉开,基本失去晋级希望的江苏队战斗力有限,张磊的反击命中让上海队以21:15保持领先。惠若琪的发球失误让优势明显的上海队以24:17领先获得赛点,张轶蝉的强攻得手更是帮助上海队以25:17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