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夜男子冰壶队长打包离队 领队解人员调整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2:51  新京报
凯旋夜男子冰壶队长打包离队领队解人员调整谜团

王奉春昨晚连夜离京。

  本报讯 昨晚,就在冬运中心的欢迎晚宴进行期间,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却收拾行李匆匆离开。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透露,王奉春离队并非被开除,而是正常的人员调整。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男子冰壶队2胜7负,排名第8。对于这个成绩,李东岩认为队伍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取得突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队伍尽力了,也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只是有些比赛输了比较可惜。”

  谈到王奉春提前收拾行李离开,李东岩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将他调整出国家队)只是正常的人员调整,并不是所谓的开除。他着急离开是因为要赶今晚的火车。”

  李东岩同时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对王奉春就此关闭,“这么好的队员,我们当然不会轻易放弃,希望他好好调整。未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怎么去用,还是会好好考虑的。”

  (本报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奉春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