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载誉归来 媒体大战小媒体靠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1:32  半岛晨报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中国冬奥代表团昨天下午胜利凯旋,代表团一行在首都国际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媒体大战 “小媒体”“靠边站”

  下午5点,中国冬奥代表团从贵宾通道走出,并在贵宾厅接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的接见。由于前去接机的媒体太多,贵宾厅容不下,只有少数媒体获准参加欢迎仪式。在中国冬奥代表团还没有到达的时候,这些媒体记者已经提前一个小时在贵宾厅里等候。除了媒体记者,王濛、周洋与孙琳琳等人的家人也从东北赶来,与载誉归来的孩子们团聚。

  从机场出来之后,中国冬奥代表团回到首都体育馆,等在那里的冬运中心人员与粉丝对他们夹道欢迎。没有获得进入贵宾厅证件的媒体纷纷涌入体育馆,追踪英雄们凯旋的足迹。

  媒体“算账” 王濛收入将破千万

  脖子上挂着三块金牌的王濛无疑是欢迎仪式中最抢眼的人。在欢迎仪式上,王濛代表运动员发言,她表示感谢祖国的培养,感谢祖国人民的支持,下了领奖台,一切就将从头开始。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王濛抢尽风头,摘得500米、1000米和3000米接力三枚金牌,成为中国体育史上除李宁与邹凯外唯一一位在单届奥运会上独得三金的选手。有媒体给王濛算了一笔账,预计她通过本届冬奥会将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从而成为中国冬季项目中最有钱的运动员。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