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凯旋受追捧直呼场面震撼 将如何与父母分享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带着四枚金光灿灿的金牌,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姑娘们迎来凯旋。面对庞大的欢迎人群,首次参加冬奥会即摘两金的周洋直言:“挺震撼的!”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周洋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一人力压韩国队三名劲敌夺冠,她几乎被视为民族英雄。在今于首都体育宾馆进行的晚宴上,周洋也是粉丝们追逐的焦点。面对今天在机场和首体两度盛大的欢迎仪式,可爱的周洋直言:“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感觉挺不一样,从一开始进奥运村就觉得不一样呢。今天回来看到这么多的人,感觉更是太不一样了,挺震撼的!”

  在温哥华,周洋在夺冠后一句“让我爸我妈过得更好”,几乎是感动了所有人。当新浪体育问及是否知道自己说了一句感动中国的话时,周洋羞涩地说:“知道。”值得一提的,今天周洋的父母也专程赶来北京迎接女儿,她将怎样与父母分享喜悦呢?这位双冠王再次流露出了自己的质朴:“聊天吧,有好多话要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于首体宾馆进行的欢迎晚宴上,因伤缺席了冬奥会的刘秋宏也专程前来迎接队友,在晚宴正式开始前,她就与同屋的张会亲密地聊上了。对于自己的伤势,刘秋宏直言还好吧。由于月底还有短道速滑世锦赛,对于那时候能不能上场作战,刘秋宏笑着说:“都听教练的安排。”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