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英雄归来庆功宴东北菜为主 烤羊腿主菜饺子管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傍晚,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归来的奥运会运动员们回到了北京,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他们为国家赢得了荣誉,这归来的第一顿饭一定要吃好。

  从下午5时开始,就已经陆续有记者抵达了位于北京首都体育馆大院内的冬季运动管 视频-马志丽:冬奥冠军都爱吃火锅 东北水饺迎健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理中心,管理中心外悬挂了多条横幅,庆祝健儿的回归,而首体宾馆也在二楼早早地准备好了迎客庆功宴,为健儿们接风洗尘。

  首体宾馆的马志丽马总告诉新浪体育说,“一般来说都是迎客饺子送客面,今天他们回来,我们特意为他们准备了饺子,而宴会的菜主要以东北菜为主,因为参加冰雪比赛的运动员主要是东北人,因此炖菜第一,其中风味烤羊腿是我们这里的特色菜。”

  据悉,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首体宾馆一共订了10桌庆功宴,主菜10个,饺子管够。

  马志丽马总说:“他们都是我们自己的运动员,喜欢吃什么我们都知道,今天第一天回来,明天我们会安排他们去冰雪缘火锅店去吃火锅的,应该好好款待他们一下,这些运动员真的是辛苦了。”(周超)

  附录:奥运健儿归国庆功宴菜单

  老火煲靓汤

  戏水基围虾

  山鸡榛蘑

  油淋多宝鱼

  蒜蓉日月贝

  风味烤羊腿(特色菜)

  扇影时蔬

  XO焗佛手瓜

  西红柿炖牛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