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马来西亚自行车赛开战 中国车队缺乏经验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报道 2010年兰卡威环马来西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3月1日进行了首站比赛,遗憾的是成立不久首次参加比赛的中国卓比奥世万胜俱乐部队在20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垫底。

  已经举办15个年头的兰卡威环马来西亚男子亚洲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亚洲顶级的自行车赛事。比赛从马来西亚靠近泰国边境的哥达巴鲁小镇出发,沿东海岸行进约1400公里,共7个赛段,最后到达首都吉隆坡。

  自行车界著名教练沈金康去年组建了这支职业队中,吸收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队员,而在6名队员中有3名队员来自上海。据沈金康透露,环青海湖和环海南比赛在亚洲的知名度已经越来越高,但是中国队队员却很难在自己的比赛中获得佳绩,他希望把这支队伍带成亚洲一流的队伍。

  3月1日的比赛距离是175公里,在最后一百米冲刺阶段,卓比奥世万胜队发力无果,在几秒钟时间里被对手超出,排名垫底。

  沈金康在赛后总结时认为,队员参加国际大赛次数太少,缺乏经验,175公里中没有被对手拉开差距,说明队员实力水平不差,队员主要缺少渴望胜利的一种霸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