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创冬奥最差战绩 总统怒批:负责人应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温哥华冬奥会昨天闭幕,东道主加拿大以破纪录的14金成为大赢家,而将主办下届冬奥会的传统体育强国俄罗斯却表现失色,竟然跌出了奖牌榜前十名。面对俄罗斯及前苏联历史上的最差冬奥战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昨在电视讲话中严厉的表示﹕“奥运的主管官员必须立即负起责任,他们要有勇气递交辞职信。”

  俄罗斯官方在冬奥开幕前乐观预计,该国可获40枚奖牌,在奖牌榜名列三甲,但最终只取得3金5银7铜,位列奖牌榜第11。

  在传统强项花样滑冰项目上,俄罗斯50年来首次无缘夺金,男子冰球更是史上首次没有跻身四强。俄罗斯将举办2014年索契冬奥会,奥组委主席表示,东道主表现是冬奥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国际奥委员会主席罗格昨天也表示,加拿大成为金牌大赢家,“振奋了加拿大人的精神,营造出冬奥的氛围,这正是温哥华冬奥成功之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