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赛引领车"不靠谱" 闹尴尬导致选手"被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8日电 马耳他消息,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马耳他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出现了尴尬的一幕。由于引领车走错了路,两名领先的运动员找不到终点,最终被迫放弃比赛。

  比赛刚开始不久,引领车在一个路口转弯处走错了方向,紧跟引领车的两名领跑选手——东道主选手巴尔赞和荷兰运动员斯特里克都跑错了路线,并且因为找不到终点而被迫放弃了比赛。

  赛后两名“被忽悠”的运动员都向赛事主办方提出了抗议,认为此次比赛的最终成绩是无效的。

  斯特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大概在跑出了5公里之后,我们意识到引领车走错了路。跑了7公里之后,我们就彻底迷路了。25公里之后,我们不得不放弃比赛。”

  本土选手巴尔赞也是郁闷至极。他表示自己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跑得非常好,如果不是因为被“带入歧途”,他本有可能刷新自己的个人最佳纪录。

  赛事主办方尚未就此表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