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难忘格鲁吉亚遇难队员 全场都为他起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闭幕式难忘格鲁吉亚遇难队员全场都为他起立鼓掌

法隆的致辞引来全场的掌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温哥华冬奥会今天闭幕,在开幕式上出现了一些瑕疵的组委会,这次奉献给了世人一台完美的演出。闭幕式上当然也不能忘记诺达尔-库马利亚什维利,这位在首日比赛不幸去世的小伙子,再次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深切悼念。

  温哥华奥组委的主席法隆在致辞中提到了格鲁吉亚代表团的不幸遭遇,他说:这里的每个人都会分担格鲁吉亚代表团的痛苦,我们为你们的损失感到悲伤和抱歉,在未来的日子里,这里的人们都会记住他。这时全场观众不约而同的起立,为法隆充满人情味的讲话长时间鼓掌,时间长达2分钟。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闭幕式上也说:我们承担了一个奥运梦想消逝的悲痛,库马利亚什维利将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奥运会是全世界青年人的梦想舞台,虽然有一些不幸,但是这届奥运会总体带给人们更多的还是欢乐,无论在海滨城市温哥华,还是滑雪胜地惠斯勒,热情的加拿大人用各种方式尽情享受着奥林匹克盛会独有的魅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