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每逢世界杯都会抽空看 偏爱橙衣军遗憾也是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49  新京报
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
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

  我喜欢荷兰。

  可惜荷兰三剑客风靡的时候我还太小,只能通过精彩回放看他们的表演。相信很多80后迷上荷兰都是因为博格坎普,我第一次看他比赛还很小,他的气质很迷人。然后就一直喜欢荷兰,他们的队服颜色也很鲜明,橙色。

  不过荷兰征战世界杯的历程一直不顺,而且习惯在小组赛出彩,进入淘汰赛就不行了。支持荷兰不是为了看他们拿冠军,只是欣赏他们的风格,有时候遗憾也是种美。这次他们夺冠估计可能性不大,巴西和西班牙的实力都超过荷兰。

  射击和足球是两个不同的项目,我们需要静下心来,在赛场单枪匹马,足球是需要激情的,团队精神很重要。两者也有相通之处,就是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每逢世界杯我都会抽空看,不过因为第二天一早就要训练,晚一点的球肯定看不了了,只能看看第一场和之前比赛的转播。德国世界杯我印象最深的是半决赛意大利对德国,双方坚持了两个小时,场面看得真是挺憋屈的,可是德国在最后两分钟被意大利打入两球,这让我明白坚持就是胜利。

  支持球队:荷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