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感谢加拿大 温哥华奥运是卓越而友善的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18  新浪体育
罗格:感谢加拿大温哥华奥运是卓越而友善的盛会

罗格感谢加拿大的盛情款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温哥华冬奥会今天闭幕,而在开幕式上出现了一些瑕疵的组委会,这次奉献给了世人一台完美的演出。

  演出之后,最后的时间留给了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法隆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法隆在致辞中说:经过这不寻常的17天,我们见证了体育带给人类的力量,可以以希望取代绝望,我们因为有了体育也有了和平,说再见的日子还是来临了,奥运会给加拿大带来了信心和团结,感谢国际奥委会的信任,我们会祝你们2014年一切顺利!每个人都会分担格鲁吉亚代表团的痛苦。感谢加拿大。

  罗格在致辞中说:亲爱的加拿大朋友,在这个神奇的国度,经过了16天之后我们再次相聚,奥运会是人类欢聚的盛会,我们共度了许多动情的时刻,谢谢你们,加拿大人民,谢谢你们的盛情款待,感谢你们的激情与支持。感谢志愿者们,你们的热情好客,你们的微笑为你们赢得了金牌。感谢温哥华奥委会,感谢你们的工作,你们做到了。对运动员们我们要说:我们为你们骄傲。这是一届卓越而友善的盛会,我宣布第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我号召全世界的青年们在2014年索契再相聚。

  最后出场的加拿大歌手尼尔-杨,他演唱的是成名曲《你要跑下去》,在乐曲的伴奏下,温哥华冬奥会的圣火也缓缓熄灭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